<桃肢季刊>第5期~大家看笑話(作者:江清傑 會員)

(1)血統証明書:
妹妹買了一隻具有血統的純種名犬,店家開立一張血統証明書給她。
我問她:「血統証明書又能証明什麼?」
她答:「証明牠是一條狗。」。


(2)新兵日記:
老婆迷看電視軍教片「新兵日記」,我想轉看別台,她卻堅持地說:「我要看阿兵哥的「性病日記」。」。


(3)修理中心:
同學把待修的輪椅,送去「殘障輔具修理中心」修理,但沒修好還被退回。她向我抱怨:「我的輪椅送去「修理中心」修理,結果要修這個沒零件,要修那個沒經驗,他們到底會修理什麼?」。
我答:「會修理妳!」


(4)天國近了:
一位愛鬧事的鄰居,很高興地告訴我,他找到電力公司工作了!是要爬電線桿換修電線電纜。
我問他工作最怕什麼?
他說:「最怕爬上去後,看到貼紙寫道「諸惡莫做,天國近了」。


(5)捐血中心門口貼了一張告示:「只要捐血一袋,即可抽獎,保証通通有獎!」。一位老先生立即捐了一袋血,並抽出摸彩劵,打開一看「恭喜中獎,再來一包!」